ATP生成ADP并放了一个P

前饼渣诈尸选手,前摇篮曲跑调玩家,前拔牙患者,现卑微乙游人。

磕糖磕得心梗

想象一下,一个高原下来喝酒挺凶,完了还时不时脱线的人,喜欢披头士所以搞个长头发,破洞牛仔裤,穿着粉色毛衣的“土味时尚”男人,嗯,还是隔壁班的物理老师,自己过生物理课就是背着吉他去给自己弹生日快乐和半首情歌。

有点帅。还有点不那么条条框框。

对比自己的秃头老师,隔壁班太幸福了,那节物理课他们就没怎么上,羡慕!还有听说他赛课也得了一等奖,好厉害。又羡慕!谁来救救我的物理!

姐姐说她找了一个同学的朋友到家里辅导物理,“高考要加油,妹妹”。

啊呀。是他呀。还是粉色毛衣。眼睛很好看也很亮,对着他笑了笑。

他性子还挺好,没看上去那么凶,很有礼貌,长辈很喜欢他的。教完物理父亲拉着他一下围棋就一个下午,他也没有不耐烦。父亲教他二胡,他教父亲吉他。补课时也很认真,虽然母亲在旁边坐着织毛衣可能让他觉得很尴尬。

但是奇怪的是,高考完了这个人还要往家里走来,依旧蹭一顿饭,依旧和父亲下围棋。更尴尬的是,自己在别的地方工作了这个人竟然打到单位的电话了。怎么找的,不知道,但是他很直接就告白了。

“我找你找了好久,也给你写了很多信,你介意读读吗?读了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这句话前后有什么关联吗?

但是,“好呀,在一起吧。”

他教过我物理,可以陪父亲下围棋,可以逗母亲笑,可以千里迢迢跑到陌生的地方来,虽然我还没有看他的信,但应该不差的吧?

后来感情稳定了,用工作的钱攒下来给他买了一把当地最好的吉他,然后发现他只会弹生日快乐和那半首情歌。狗东西!

然后就有了孩子。那个孩子磕糖磕得心梗,因为那个孩子就是我。

然后有我没我其实也没多大差别。

我爸跟着我妈学会了做饭(但是给我永远煮难吃的面条,盐不要钱直接撒,我妈妈在就有炒菜和汤);我爸会请学校的假陪着我妈去跑马拉松,一个学校的都以为他爱运动,一副宝刀未老的样子,大家都很欣慰只有我妈觉得烦死了这个人来就不得不放弃全马陪他跑迷你马拉松,自己什么德行还没自知之明;我妈出去旅游了我爸天天在微信群里问行程,问得我妈烦了就直接扔旅游社的PDF,我爸还是很开心,微信群几百加消息主要是他们两个人在那里拉拉扯扯,我爸对着PDF上的行程问我妈xx那里好不好玩xx好不好看,至于我,管我在下乡还是在音乐节还是在哪里浪,“你自己小心”;我妈每次理发我爸都会陪着去,一坐几个小时,啥都不带只带人,雨大了就让我去、送、伞!(哪怕我已经洗澡了)

这个糖我磕得牙痛,送伞的时候还特别冷,回去还得重新洗澡

评论(1)

热度(1)